关于我

My photo
我是暴君,关于我的传说,那绝对是要在宇宙历史学中占掉一章,而且还要黑粗体字加金粉边印刷的,我以我的龟毛性格起誓...我要教坏所有的小朋友,让乖乖牌变坏仔,淑女变拉拉妹等... 别忘了我是谁...我可是享有“银河系邪气最强,万人爱戴,受人敬仰,超越外星人”等称号的男人,我将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的未来,顺我者生,逆我者亡! 不服从我?放乌龟咬你~!!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烦人的kukugaki


[看着几个会变身的交通工具打来打去,有什么好看的?] 我对着电话另一边的W说着。

W打电话来,约为去看最近当红的《变形金刚2》

我绝对不是变形金刚迷,何况《变形金刚1》我都没有去看...

其实《变形金刚》有许多男生喜欢的元素,美女,跑车,战斗,热血等...

我就是提不起劲,因为我是钢弹迷。

就好象喜欢谢霆锋的人,不会喜欢陈冠希的道理一样。

我真的不喜欢陈冠希...XD

被W的逼迫下,我终于臣服了。只能说,我真的是受硬不受软啊...

还好W不是约我去看爱情片或恐怖片。不然两个男生去看这种片的话,我会很想哭...

专家说,那种片是陪女生才能看的...

W去买票。因为W认识戏院里面的人,根本就不用排队,真的很老奸。

朋友的List中,一定要有这样的朋友才行。因为很方便...

以前和他看《长江七号》我也不用排队买票,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票,真的很爽。

[《变形金刚2》最好看的地方大概就只有女主角的身材吧..?] 我喝着汽水,看着女主角趴着麽多车出场。真的很诱惑..XD

[淫虫...] W忍不住这样说我。

其实他根本就没有资格这样说我。只要打开它手机的视频档案,就能证明我说的是对的,而我的手机很干净..XD

再次重申,我是钢弹迷...我一直觉得,那辆18轮大卡车一定不够我的自由钢弹打。

本来我是对《变形金刚》没有兴趣的,只会一直kukugaki..kukugaki真的很烦。

不过我看完的感想是.....


还真的有点好看勒



被华丽的爆破场面震撼到了,科技效果做得超棒的。

不过我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。为什么男主角会突然鬼上身,然后喷出这么多外星符号。

那个在猪肉店的uncle到底是什么来头?是猪肉荣吗?还是国产凌凌漆?

为什么那个18轮大卡车能够复活,还能够合体...

有很多地方有看没懂,大概是因为我没有看《变形金刚1》的关系吧...



所以现在下载着《变形金刚1》,还有70多%...

臭电脑,不要下载到一半就hang机...不然我就kukugaki给你看!!



附上自由钢弹的照片,我没有花心...我还是爱你的..XD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我是天生的强者


炎炎烈日,又是一个惹人厌的流汗天

我走在回家的路途中。天空的云朵流动比平时的还要快。

徐风微微的吹来,穿过了我的髪尖的是一股热流。

这样的天气,就算有SPF200的防晒乳也不够用吧?

不要吐槽我没有这么高数的防晒乳,那是专给吸血鬼用的。

关于这点也是我一个吸血鬼朋友告诉我的。

因为身为兼职驱魔师的职业道德关系,所以我不能告诉你那里有得卖。

我稳健的踏出每一步,身边的情景竟是以慢动作播放。

路人用每秒一度的速度转身,水滴以九连拍的分镜滴下,小猫跳跃的瞬间真的很像Puma

这不是某个电影的慢动作播放模式。

我知道,是我又无意间进入传说中的无我境界了。

不是外在的事物变慢了,而是我自己的心改变了。

这点只有厉害的武林高手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,毕竟麻瓜和武者是不同世界的。

其实,如果我愿意的话,我还能够让莱夫抢的子弹在我面前静止不动。

远方的一群白鸽突然散开并且起飞,看似无人打扰,其实之间只有白鸽们和我知晓



那是我们共同的秘密。




他们是被吓到了,被我的气势....

没办法,我无法完全收敛我那天生不平凡的先天霸气。只能说动物的触觉真的很明锐。

小时候,我参加小学旅行的动物园一日游时,我曾经用眼神制服了一只正在发狂的狮子。

因为它吓到我爱慕已久的小学同班同学 - 小薇

看着小薇因为吓到连棒棒糖也摔在地上的模样真的很可爱。

小薇真的好可爱...

我曾经因为他而呕心沥血的写出一封自认最感人的情书,情书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。



小薇啊,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。我要带你,飞到天上去...

你要我摘下星星其实也可以,可是不知你的家是否有多余的空间放置。

好想约你来我家看流行,我家的花园虽然有一半的空间被爸爸拿来当高尔夫场了

不过还是一样的壮观,里面有许多未确认的植物和生物 (吃人花,和恐龙)

虽然平时我爸爸平时都喂它们吃人肉。不用怕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

不过你要小便的话记得要跟我说,因为我家的花园离厕所很远。

放心,我会开着我的小绵羊飙车送你去厕所的,虽然最快也要半个小时。

不要看我小孩子哦,我已经能够用摩多车来飘移了。不过没有载过人漂移就对了。

我们可以一面在花园漫步,一面欣赏星空。场面一点浪漫到天理不容吧?

我家的屋顶不能去,因为那边是用来停放直升机的。

有商业用途的直升机,也有旅行用的,武装过的...

对了,后面的庭院是私人太空梭的发射场,那边也不能去。

那边常常发生大爆炸,很不稳定。

来我家最担心的只不过就是我那个暴君爸爸。

爸爸常常宰人。每次看到不顺眼的人时,就会二话不说的就宰了他。

这也是为什么我家里的佣人常常更动的原因。

不用担心我爸爸,因为我院子里有吃人花,和许多未确认生物。所以处理尸体很方便。

记得坐在你后面的小华吗?上次他来我家玩时就遇见了我爸。

我爸看到他,二话不说就用电锯砍了下去。手法很伶俐,好像平时都有练过般。

这次爸爸的宰人的原因是,因为老爸看不过眼小华戴着的老土金丝眼镜。

我不能反抗我爸,因为我的生活费都是他在付的。
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小华的尸体变成吃人花的粮食,

我说服了我爸,让小华的尸体在南中国海喝海水

因为小华很喜欢看漫画《海贼王》,死后还能够在海上漂流的他应该很幸福吧。

希望他能够找到传说中海贼王的宝藏,不过他能不能享用这笔宝藏还是个问题。

而小薇你,我一定会欺骗我爸说你是《星际大战》的发烧友,

然后用我家的太空梭载你丢在外太空...

外太空很热,小薇你被太阳融化的瞬间大概会很美吧?

放心,即使这样...我还是爱你的。



宇宙第一美男子 - 爱你的王百万上



真的很佩服我自己,小时候就能够写出这么感人肺腑的情书。

记得当时我单手掩着自己的嘴巴一面写着情书,偶尔还会皱起我那可爱的眉头。

中途还因为太感动而躲在角落崩溃,用了半天的时间来平复心情后再继续写信。

可是小薇在我交给他情书的第二天就转校了,难道是害羞了吗?当时我真的不知道。

后来长大后我当遇见了某个人,才知道个大概。

这也是当我遇见天下第一算命师 - 泥菩萨的故事了。

传说中只要找到火猴子,就能找到泥菩萨。不过现在就算找到他也没用了吧?

因为他被我扁到脑残了。没办法,谁叫他一直嘲笑我是天煞孤星。

说起泥菩萨真的是一个狠角色,他竟然能够把金刚经和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倒着来Rap

不过他现在大概连自己的名字都念不出来了吧?

天下第一算命师也算不了自己有这样的下场,真的很好笑。

没办法,我好像真的不能压抑自己的愤怒呢。

还好我不会变成超级赛亚人,因为我没有尾巴。

下次如果还有人说我天煞孤星的话,我一拳就把他扁成天空下的流星就好了。

关于我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强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不过我爸爸有告诉过我。我出世当天,空中出现了美女写真集雨的现象。

饭岛爱的,小泽圆的,林熙蕾的等等的写真集都从天空掉下来,听说还砸伤了不少人。

当然,体力不支进医院的人比较多....

过后就有几个疑似跑来要钱的老和尚跑来我家告诉我爸

说我是什么战神阿修罗转世之类的,还要带我回去它们的寺院养的冷笑话。

当然他们的下场就是被我爸宰了,有些和尚连自我介绍都来不及说呢。好可怜!

在中学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成了世界格斗排行榜的第一名

当时我还有许多外号:地狱的审判官,鬼神一亿人杀,隔壁家的老王等...

真的好过分啊,无缘无故乱帮人家取这么恶心的外号。如果叫小甜甜的话还好。

排行榜常常更动啊,因为我常常找他们单挑的关系。每个人都被我扁到退出江湖了。

上次排行榜二到一百的家伙一起来围殴我,不过他们已经看不到后来的太阳了。

不是他们太弱的话,大概就是因为我太强了吧?

最近我都不找到人类来当我的对手了,改为魔界的生物。

我最喜欢挑战魔王了,因为他们真的很耐打。可以让我试用新的大绝招几连发也不死。

上次在撒哈拉沙漠遇见了好像金字塔般高大的魔王,但结果还是被我扁成小矮人那样

希望它能找到它专属的白雪公主,然后帮白马王子养老婆..XDD

最近的魔王好像比较难遇到了,难道全部都躲回魔界了吗?

看起来我好像是为人界做了些好事呢

不过啊,最近我在研究如何进入魔界的方法,好让我可以大开杀戒...科科科

有谁知道方法的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付你相当丰厚的报酬 (一拳送你当流星)

意者请联络

联络号码777-173173173

地址:我邻居隔壁。

谜之音:那么你邻居住哪里啊?

[我邻居住在我隔壁...XD]




炎炎烈日,又是一个流汗天

呃....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要你看完这么长的文章不好意思啦..(被拖走)